close

在遙遠的海上,有著一個繁華,卻與世隔絕的海島國「法布林」這座島以魔法為能源,島上隱藏了許多術士,其中管理這座海島的便是世代都服侍天古神的聖法家族。 

 

§第一章、明與暗

§1-1、神聖的光輝

  「砰」一陣爆炸聲自聖法教堂起,隨即跑出一個玉樹臨風的帥氣少年「唉呀,又爆炸了!,不處理不行了!『聖 法爾 西波 雅』」,一道水柱從教堂噴出,火光煞那間四散無蹤。「呵,又闖禍了吧,小災難。」少女蕾雅笑著,「什麼話呀!」少年大叫道:「我可是堂堂的聖法爾術士,我只是……一不小心就爆炸了……

「算了,我不是來跟你吵的」,蕾雅拍了一下聖法爾的頭說:「趕快回到『聖法魔法院』,令尊大人要找你喔!我先走囉,再見!」說完,白光一閃,人影漸漸模糊,然後消失於空氣中。「爸!爸!我回來了,你找我有事嗎?」聖法爾一想到不小心炸傷聖法教堂,就感到大禍臨頭,「哼」,一個高壯的男子轉過頭來背後閃著令人無法仰望的白光,「回來啦,聽說你又惹禍了?看來,你需要一點處罰『聖 法 貝拉 卡 …… 』」「不要!」聖法爾大叫並準備遁逃,「聖 法爾 隱……」,這時父親聖法貝魯亞突然說「這次就先不罰了,我只是要告訴你,你就要加冕成聖法師了,要努力一點,不要再亂破壞了!」「好!」聖法爾完全沒有興趣聆聽,「移 法拉」馬上瞬間移動離開了學院。「唉!這孩子那麼愛玩,真是啊……唉!」「師傅,不要再歎息了,他在玩的過程,也有習練魔法呀!」蕾雅優雅的揮舞著魔法杖,一邊說著。「你啊!人又好,又認真努力,不像那個孩子,偏偏你卻不能加冕,唉~」「師傅過獎了。」蕾雅露出一個淡淡的微笑「呵」,隨意一揮,變出許多花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