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§2-3、研究……完成

「唔,呀呀呀,好痛」聖法爾清醒後,發現自己被關在一處陰暗的房間「應該是──地窖吧?」眼睛適應了黑暗之後,他發現旁邊有一個少年,頭髮凌亂,卻有著氣的臉孔「啊!是那個少年」,正當聖法爾將手伸出去時,達克依斯輕蔑的說:「嘖,不要碰我,該死的聖法之人」聖法爾便友善的問: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,卻換了一句「要你管!」,這時,地窖的門突然被打開「嘿嘿嘿嘿,你們好啊!我的貴賓!」黑衣男子說道,索拉怒吼道:「什麼你的,是我們的,大笨蛋!」「嘎嘎嘎嘎,又吵架啦?」聖法爾瞠目結舌的望著三個似人似鬼又似動物的……「唔」,「東西」這時突然一聲大吼,原來是達克依斯,他罵了一句髒話,「原來是你,該死的乞丐」,黑衣男子大笑道「哈哈,嘿嘿,被你發現了,達克依斯」他拿出一個懷錶「這應該是你的吧?不過……我不叫乞丐,我叫闇法」「你......你!」達克依斯大叫道,眼神銳利,想撲上去,可是礙於鎖鏈,索拉幸災樂禍的笑著:「啊呀!打不到唷!」暗影陰沉的笑著:「嘿嘿!親愛的貴賓」他提高聲量「讓你們不會感到痛,我很仁慈吧!嘿」他彈了彈手指「鬼蝠!麻醉它們吧!索爾,動工啦!」「我叫索拉!大笨蛋」索拉怒吼,「沒差啦!嘿!嘿!嘿!研究開始~」雖然聖法爾被麻醉,但還是隱隱的看見闇影正在解剖什麼,他喃喃自語「唔,應該是隻動物......?」這時,闇影忽然走了過來「啊!」聖法爾一痛,昏了過去。距離聖法爾失縱,已經過了二個星期,這一天蕾雅正在鍊金巷打聽消息,發現大家都在討論河岸旁的兩個「屍體」,蕾雅一怔,急忙跑去。心中閃過無數念頭「聖法爾大哥死了……」「我該怎麼辦?……」,到達時,發現聖法爾和一名帥氣的少年渾身溼透的昏躺在河岸邊,身上有明顯的切割痕跡,「唉……我該如何做才好?……看起來還有救,先帶回去大師傅那裡好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