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增文了,今天就增一下FF14的感想集吧FF14會場-1

FF14會場-2

↑我才剛到就看到了許多的酷車!

   山海繪

↑我買的山海繪,作者是LOIZA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PAPARAYA的畫風,嘻!

↓一本感覺很棒,我蠻喜歡的畫冊,不過我身上的錢不夠,只好的下次有緣了......

M2  大集合

↑那天最後的戰利品,有FF14場刊、山海繪及諸神漫(諸神亂是上次買的)

今天感覺很開心啊,就..買了超多東西的,又我是第一次去,所以看到很多cosplay也很新奇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