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這樣,隔宿在閃光燈下結束了......

兩天,嗯........先從很久很久前說起好了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)

自從參加了寒訓.....隔宿的誘惑就淡了......

本來是完全不期待的說,怎麼段考前一週就莫名的盼望起來了?

反正,那天是帶著一股又怕又期待的心去的。

然後......好啦,雖然理性上知道值星是專門扮黑臉的,但情感上真的無法接受........(不過其實我並不太在意啦)

下午的活動....就大概,我不知道該形容什麼(我只知道旁邊的林承軒心情似乎不太好)

呼呼.......晚餐真的必須感謝邱稚晴等人,野炊好厲害.......嗯,洋蔥炒蛋好好吃!

最後是營火晚會,這地方就比較有東西可以寫了。

拿著香跳那舞,我很喜歡那種感覺,很.....神秘?

然後營火點燃後的開場很華麗,我特別喜歡那煙火瀑布....如果人站在下面,不知道會如何?(誤)

不過煙火管竟然都沒有起火(我好像特別喜歡亂想...........)

其實.....我蠻佩服我們班上的表演者,為這個表演付出這麼多的時間,嗯,盡心盡力!

雖然說並沒有得獎......但你們真的為班上付出太多了(至少比我好)

林承軒穿那樣好奇怪啊......還有領帶呢......

f_1539609_1.jpg  ← 感覺好像政憲的說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