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子動人的眼睛望著少年,因為自己的面貌被發現,臉頰微微發紅,更讓少年著迷,「唉!」少年心軟了「這或許就是緣與孽吧……殺我吧……」少年的劍無力的下垂,竹葉也失去了動力,飄落在地上,他隱約想起母親被殺的過程,「當年,他母親便是被一位櫻花門的俠客所殺,母親在臨終前,將他託付給俠客寄養......」,一道刀影自眼前掠過,少年肩膀被短刀刺傷,「或許......或許我早已無遺憾了......」,卻未發現少女的眼淚也滴在傷口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一陣車馬的喧鬧聲將少年吵醒「唔,我還活著?啊」醒來過後,疼痛又像揮之不去的噩夢,令他本能的大叫一聲,一位少女跑了過來「你醒啦?前天的事真對不起,原諒我吧!」少年聽少女的話聽的昏頭轉向「我……」卻又被少女打斷「喔!對了,我還沒有介紹我的姓名,我叫昂櫻」「妳......為什麼我會......?」「會在這裡?因為我下不了手」少年還未講完,昂櫻就又插了少年的話「或許是我爺爺的關係吧!」 「唔,好吧,我叫竹影,很怪的名字吧?」「不會呀,我覺得很好呢!這名字好像一位竹林裡的俠客耶!」昂櫻又滔滔不絕的說了起來「對了!」竹影想起什麼似的「櫻花門的長老會原諒你嗎?」昂櫻不在乎的說到「我啊!早就離開了櫻花門了,我這次是因為爺爺的關係,才來抓你的,只是我............沒想到你...... 這麼像我爹......」昂櫻講到這裡,神情忽然地變哀戚似的,再也說不下去了。「令尊大人......」竹影開口,破解了尷尬「也在櫻花門嗎?」「嗯!」昂櫻頭低了下去,神情有些失落「他......很早便逝世了,我......很小就是爺爺扶養的......」昂櫻再也無法抑制自己的情緒,晶凍的眼淚緩緩劃過臉頰,滴落在灰黑的地板上,沖出點點的白痕,「對......對對不起!」竹影想伸手拍拍昂櫻的背,卻笨手笨腳的打翻了茶杯「啊啊啊啊!」竹影慌張的亂揮著手,身體的與生俱來的氣沖了出來,卻因身體尚未康復而不穩,「啊!」隨著竹影的慘叫,他的身子也滑了一跤,「噗滋」正在啜泣的昂櫻看到竹影的滑稽模樣,也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