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戰爭來的太快,西域的櫻花門與中原的竹界門一觸即發,可謂民不聊生、怨聲載道,在遙遠的小客棧裡,竹影接到了門書,臉色忽然大變「昂櫻,我......必須離開了」昂櫻也拿者一個竹簡「不,我們哪都不要去,我們逃離到中界區,哪裡很安全的!」,剛離開小鎮,便颳起陣陣的綠霧,竹影大叫一聲糟,頓時從袋中掏出數十片竹葉,灑在空中「絕對‧封」翠綠的竹葉穿插成一堵牆,卻止不住綠霧的進攻,綠霧源源不絕的橫越竹牆,撲向竹影,粉紅色的光圈一圈接一圈,在竹影身旁爆開,驅趕著漫天的煙霧,竹影看者綠霧,過往的記憶忽然全數顯現「世伯?」竹影歇斯底里的大叫「昂櫻,快跑!」,看昂櫻呆呆的不動,正想去靠近昂櫻,綠霧已從四面八方靠攏合而為一,「哼,小娃兒終於認出我隱老來啦!」「隱世伯,您老人家可好?」「嘖」隱老指了指昂櫻「你私逃只為這妖女?哼,告訴你,他應該就是你殺母仇人的女兒啊!」竹影望了望昂櫻,又看了看世伯,只覺得心中一片空白「來吧,小竹影,把那妖女殺了,跟世伯走吧!」竹影愣了一愣,手一揮,化為牆的竹葉霎時飛旋於天,劃空疾射,但卻落於世伯身前,龐大的結界倏然成形,龐然之氣壓迫著四周,青光覆著隱老,竹影擦了擦額頭上的汗,轉身拉著昂櫻就走「小心!」粉紅的光圈快,但綠氣更快,光圈卸掉了綠霧,卻無法阻止氣的勁,小小的竹葉盾撞上如此龐大的氣勁,馬上破裂,竹影大叫一聲,看著自己的腹部被無情的氣刺穿,隱老趨步走向昂櫻,輕輕笑著「嘖嘖嘖,竹影啊,你的結界可是我教的,是可奈我何啊?我現在就幫你殺了此妖女!」昂櫻輕輕的,笑了「哼,竹影,我們走吧!」眼看隱老的細劍就要刺穿她的咽喉,忽然平地一炸,漫天的粉紅之霧鋪天而來,「我,昂櫻可為櫻花門中的放毒高手,吾做之三櫻意迷散,可謂無雙也!」語畢,便拉著竹影快跑,沿途躲進一間破廟中,看天色已晚便決定以此暫宿一夜,好不容易安頓了,也幫竹影的身口敷上了金創藥,昂櫻才鬆了一口氣,卻止不住地咳出血來「慘了,傷到深本裡了!」昂櫻暗叫不妙,默默的吞了幾粒自搗的藥丸,步向竹影問道:「竹影,你怨不怨我、我爹?」竹影輕嘆著,久晌,才道:「其實,我很久以前也曾想過,我的娘至死仍深戀著你爹,也就是我爹,我已答允我娘,不滅仇人,說我恨,其實那麼多年我也不記得了,我還記得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