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年過去,又須升上了大學一年級,對於三年前所發生的事,已漸漸淡忘,只剩下模糊的記憶,上課鐘響,拉回了正在發呆的又須,頭腦勉強運轉,赫然想到「啊!啊!這堂課是......」是令學生聞風喪膽的雷公......不,邱磊老師欸!,「哇勒!」又須迅速的收拾講義、文具,隨便一拿,便急急的奔出教室,衝向專科教室了。潔白的長廊,似乎沒有結束,學生已紛紛踏入教室,長廊霎時空無一人,又須看了看手錶,頓時暗叫完蛋,他已經遲了三分鐘了!又須越跑越快,眼前一花,已撞上了一個少女,「咦?剛剛這裡......有人嗎?」又須撿拾著散落一地的講義,喃喃自語道,少女也蹲了下來,幫忙撿著,又須抬起頭想說謝謝,一看見少女的臉,突然結巴,腦海浮現了一個熟悉又生疏的名字「伊、伊希?」少女遲疑了一下,「伊希?她、她是......」又須未等少女說完,但已羞愧的說了:「對、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......」他聲音漸漸小了「我只是認錯人了......伊希是誰......好熟悉......我卻想不起來......啊!」又須大叫一聲「我嚴重遲到了,欸,這位少、啊小姐,十分抱歉撞到你,但我得趕快去教室了!」又須慌忙的向前跑,忽然驚見一張分紅色的紙出現在講義上「咦,這是......」又須想回還給少女,轉頭一看,卻見長廊又是空無一人「欸欸欸!真是奇怪啊!」又須自言自語道。一進教室,恐怖的嗓聲加上嚴厲的責備,又須將少女的事忘得很徹底,回到位子上,又須感覺耳朵旁仍是吼聲隆隆,不愧是雷公老師啊!又須在心中暗自想著,好不容易捱到下課,他下午已經沒課了,望著校門外炎熱的日光,又須決定回自己的宿舍休息。回到宿舍,他的室友已經跑出去約會了,「唉!」又須心情很壞的將講義隨手一拋,剛好形成了一個完美的拋物線,不偏不倚正落在書桌上,又須身子向後一仰,躺在床上,「正是討厭,又被罵了......不過......那名少女住哪裡啊?」即使又須看起來斯斯文文,但見到身旁的好友一個一個的找到了心中的「少女」,他自己也十分的羨慕,冷風吹來,冷醒了又須的幻想,一大疊的講義也被風吹的四散,又須的目光被一張粉紅色的紙所吸引「這、這是那名少女的東西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